9月 18, 2006

目中無人

什麼叫做好愛好愛? 我終於看到了!
朋友中有一對新戀人, 於剛過去的週末我們一大班朋友出來玩樂, 他們自然成為最矚目的一雙.
看見他們這一對小戀人, 令我感受到這世上原來還有很愛很愛一個人的事情.
他們可以演繹到愛是盲的道理… 無論置身那裡, 他們都如糖黐豆般形影不離. 雙眼未曾離開過對方, 但! 我們從不覺得他們肉麻, 相反覺得他們的表現很磊落大方, 愛就愛吧, 關你們什麼事, 或者他們根本不知道我們在揶揄, 因為我相信他們那一刻是盲的. 他們那種”當我眼前只有你, 當你背後總有我”的感情. 早早已將世間一切風景完全隔絕了…
我是真心的替他們高興, 要知道世上找一個伴侶不難, 但找一個大家都同樣熱愛對方的人就不易了.
他們的愛, 令我想起了這首歌. 在此送給他們.

巴黎塔尖 (王靖雯)

過去遍跨 天下城市

我說我本浪人 愛聽風中詩
然而在你面前 綿綿情深眼前
誰願流浪上路途 你在此
你我碰到雖屬無意 卻似已知事情會這麼開始

完全自發 自然 完全無需語言
如盡明白這份緣 一生一次
不必攀登巴黎塔尖 詩般風光經已在前

今夜 明天 願癡纏 從前如風聲漂泊
現在但願能共你編 千億晚 千億天
過去我喜歡獨行去 不需要誰

過去我喜歡自由 要似清風吹
然而在你面前 靈魂如火猛燒
無力流浪與踏前 不懂飄去
不必攀登巴黎塔尖 詩般風光經已在前

今夜 明天 願癡纏 從前如風聲漂泊
現在但願能共你編 千億晚 千億天

祝福他們, 繼續目中無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