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28, 2006

涼風好過秋

祝大家國慶快樂!
送大家一首歌...

飄洋過海來看你 (娃娃)

為你我用了半年的積蓄
飄洋過海的來看你
為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
都曾反覆練習
言語從來沒能將我的情意
表達千萬分之一
為了這個遺憾 我在夜裡想了又想不肯睡去
記憶它總是慢慢的累積
在我心中無法抹去
為了你的承諾 我在最絕望的時候都忍著不哭泣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裡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擁嘆息
不管將會面對什麼樣的結局
在漫天風沙裡 望著你遠去
我竟悲傷得不能自禁
多盼能送君千里 直到山窮水盡
一生和你相依

3 則留言:

Gary Lam 說...

wah~ diulasing!!!

匿名 說...

駛唔駛咁明同咁'lor'呀!?!?!?!?!?!!!!

匿名 說...

做人嘅嘢,有得曬就好曬喇,唔係點知下次幾時有機呀!...我撐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