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14, 2006

老拍擋

去看The Lake House, 其實是想看看這對老拍擋重逢後的火花. 結果沒有失望, 他們依然是我鍾情的銀幕情侶. 世情是這麼微妙, 兩位主角多年前拍Speed紅了, 各自發展, 十多年後又重逢, 大家面上已滄桑了不少. 不再少年時了, 但我就是喜歡他們面上那種有經歷的味道.
戲的內容就乏善足陳多了, 都是韓國版先入為主比較好看, 而且這個荷里活版的所有演員的演技都是爛的. K先生我以為他整齣戲在遊魂, 像鄭秀文或關之琳的演技一樣, 只有當時人先知自己做咩. 不過, 我對依然喜歡這套戲的. 因為我只想走進光影世界, 感受一下浪漫氣氛, 看看湖景, 雪景, 俊男美女談情說愛而已. 至於其他的要求都已經在入場前吞進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