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10, 2006

卧床記











都算是第一次有胃病, 都說我不喜歡中秋, 不知為何, 我很容易於中秋病倒的.
昨晚睡得不好. 應該說是沒有怎麼睡. 每隔一小時就上一次洗手間.
人也像脫了水般卧在床上...
一度辛苦得想去醫院, 但已經凌晨五點, 都係打消念頭.
睡多三小時致電公司請假, 這三個星期請了兩次病假, 真的很醜怪.
牛高馬大, 成日病. 但都要請, 因為太辛苦, 個胃都脹了出來. 不能不休息.
唯有以後小心身體吧.
其實是我不懂的照顧自己, 昨天醫生說我只可吃白粥或河粉. 我卻叫了一碗墨丸河+韮菜花, 以前白雪雪的都是清淡的, 結果給醫生罵個狗血淋頭, 原來我吃了兩樣都不易消化的東西, 醫生取笑我何不吃大閘蟹, 更好味呀!
結果這是我幾天只可進食的東西 -- 白煮瀨粉, 都算大懲罰吧, 見到都悶...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嘩....你食呢d野梗你比醫生話啦....小心飲食喇..咪第日又要食白煮米線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