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21, 2006

如果初遇聖母

朋友今天晚飯的時候, 發現林蓮坐在鄰桌, 立即通知這個還在公司加班的我. 我當然放下手上所有工作了解詳情, 我叫他形容一下當時聖母的外貌, 和誰在一起, 吃什麼, 喜兒美不美等最無聊但又最想知的八卦消息. 我慫恿朋友去找聖母合照, 可惜他和女友在一起, 沒有理會我.
我從未遇過林蓮的. 只是曾經發夢見過一次, 不過夢境內容依然歷歷在目. 咁醜, 當然不贅.
有時都會幻想如果有機會近距離接觸她, 我會怎樣呢? 我想我應該會呆了十秒, 整個人“擎” 住了, 不懂反應, 或者只懂傻笑, 不能言語. 就像見到好喜歡好喜歡的人一樣, 只懂笑, 什麼都說不出口. 白白浪費了表達自己的機會.

2 則留言:

小臭 說...

唉....你中毒太深......

我就唔會好似你咁.........除非遇到崔建邦. 嘻嘻.......

F4 說...

咁...你d毒都一樣嚴重...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