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24, 2006

其實我還好

很奇怪, 近期朋友聚會, 大家都很關心我的感情狀況, 不論是舊同事, 新朋友; 還是舊同學, 屋企人… 大家都很關心我為何依然一個人, 並十分熱心的替我做媒, 或提供轉介服務. 我有時都想脫離這個情況呀, 但是不是一個人, 有一半是人為, 也有一半也是天意呀.
人為: 性格決定命運, 本身被動的就總會比別人少一點機會, 況且這又不是爭凳仔遊戲, 沒有快慢之爭吧.
至於天意: 給我遇到的人, 感覺都好似怪怪的. 我行一步, 對方退後一步; 對方行前一步, 我又正在望天… 總之一切都像陰錯陽差般.
既然如此, 不如放些精神於工作吧. 近來工作都算上了手, 又剛收到老闆的新計劃, 下年可以多些出外工作的機會, 工作上應該可以多點滿足感吧. 始終覺得這是一樣自己可以作主的範疇, 安全感大一點, 值得投資多一點時間心血下去的.
至於其他不在掌握之內的事情, 都是那一句: 一切隨緣, 橫豎我還好, 多謝關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