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30, 2006

只有我不知道










昨天收到一份驚喜的禮物. 話說好友到日本旅遊. 順道探訪一位我們都相識的日本朋友. 日本友人托他回程時帶一份手信給我. 我是莫名其妙的, 因為又不是我的什麼特別日子, 沒來由送我禮物. 不過有禮物收, 固然興奮. 昨天送到禮物, 急不及待在尖咀街頭拆開, 一看原來是一對布偶, 是Gaspard et Lisa來的. 這卡通人物我是在台北誠品見過的, 覺得很可愛, 但是這些少事, 當然沒有跟別人提起. 所以, 當我收到這份禮物時, 開心了一整個晚上, 因為有人會知道我喜歡這個卡通, 於是立即跟損友分享. 損友一看: 哈哈, Gaspard et Lisa! 一看他們的名字就知你會喜歡啦! 只有你不知道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