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15, 2006

我的第五部ipod















如果apple有內部record, 我不知會不會榜上有名 -- 全港換ipod數目最多的客人.
從2005年3月我買了第一部ipod開始, 這已經是我未夠兩年內所換的第五部ipod.
每次更換原因是層出不窮: 機內system壞了, 原電池壞了, 原電池冇電, software crash 咗...
雖然我extend了我的保養期, 令我可以不停更換新的ipod, 但每次要重新upload所有的歌曲都是好煩厭的事情吧!
希望這部機可以陪我過完這個保養期, 我擔心的是apple倉庫已經沒有這部陳年舊機給我更換了.

1 則留言:

匿名 說...

iPod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