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15, 2007

咪之黑洞

很久沒有唱k, 是很多個月那種久.
昨天一班同事趁所有老細out town, 便一起去唱個lunch k.

其實與一班不太熟的人唱k是怪怪的,
並不是人人都喜歡你的歌聲呀.
唱多一兩首又不好意思.
尤其是我這種......咪之黑洞!

這個名是我的舊同事替我改的,
他們取笑我無論男人歌, 女人歌, 組合, 香港歌手, 台灣歌手, 中國歌手, 英文歌手, 正經的, 西歌的... 有音符的都可以唱.
當咪高峰拿上手, 就好像進入黑洞般, 走不出來了.

其實又不完全是對的, 有些歌手完全是我的死穴.
李克勤, 許志安, 下一個應該是古巨基... 真的很抱歉!
認輸!
所以下次要跟我唱k, 知道如何對付我啦. 哈哈!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大家也喜歡找我唱k,因為我只聽不唱。最適合你這些 "咪之黑洞"

F4 說...

咁又真係好jet so, 下次一定要找你唱k.

匿名 說...

我都係只會聽,不會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