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26, 2007

一念天堂

晚飯聚會, 有朋友交給我一只唱片, 是我之前委託他替另一個朋友買的.
唱片收到手, 有點惘然. 都沒有再跟委託人聯絡了, 如何將唱片交給他?
結果我依然將之寄出, 既然答應過的, 我一定會履行承諾.
只不過兩三個月的光景吧, 物是人非, 這是最好的例證.
類似的口頭承諾太多了, 都是實現不到的.
有次跟朋友說半年後一起去日本滑雪,
結果未到寒冬又不了了之.
都不是不灰心的.
但對於每件事都喜歡從失敗中學習的我來說, 終於了解到一樣道理:
還是放眼現在吧, 太長遠的計劃都是不提比較好.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打通一個電話其實很簡單呀

匿名 說...

他這個電話很難打得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