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30, 2007

零碎IV - 一個抱

走進捷運的車箱, 依然被剛才發生的事情所影響, 整個人都在魂遊太虛中.
視線模糊了, 知覺麻痺了, 什麼也想不到.
耳伴傳來了這首歌: 給我一團熊火試煉我, 證明我這麼狠狠愛過...
究竟它在說什麼? 是對誰唱著呢?
列車一直行駛, 一個站, 兩個站, 三個站…
到了咖啡店, 看到了友人, 一個箭步走到他面前, 很虛耗的說了一句: 我想要一個抱.


零碎系列: 零碎I; 零碎II ; 零碎III

2 則留言:

匿名 說...

a song for u :

擁抱著 怎麼還會寂寞
面對你愛我的動作 到不了我的心中
擁抱我 你難道不寂寞
我們之間除了熟悉 還缺了些什麼
當陽光都暗了

擁抱的問號 by 袁泉

F4 說...

謝謝!我想得到這首歌的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