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18, 2007

我愛大陸雞

是情意結, 每次到大陸, 一定要去老麥走一趟, 看看它們近來有什麼新攪作.
要知道, 大陸的麥記是跟香港不同味的., 尤其是雞類食品, 大陸的雞翅辣一點香一點的, 不用加醬調味都夠味.
今次吃了香蕉批及脆雞卷: 蕉批好吃, 至於雞卷, 塊皮厚過我塊面…
不過雞翅依然好吃.
試菜完畢, 看見我最愛的burger king, 二話不說, 再食!
Cheese whopper怎可不吃?! 還有新出的港式雞翅.
結果: 雞翅還是繼續做它的limited offer好了.
不過burger king今期的兒童餐送了一個遇熱水會變色的青蛙玩具.
在朋友公司的pantry玩了一次, 有趣!
但之後留了在朋友的office裡, 沒有打算拿回家…

4 則留言:

Gary Lam 說...

記得呢0的係 junk food 呀
是真會 "食能死人" 架
小心小心

匿名 說...

我也喜歡試老麥不同地方的限定款式。不過唔會追加。

匿名 說...

我以前勁憎吃老麥,但自從上年吃返牛之後便開始狂食。人大了真的什麼也會變的,哈哈哈~

匿名 說...

我以前勁憎吃老麥,但自從上年吃返牛之後便開始狂食。人大了真的什麼也會變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