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05, 2007

還是老樣子

一直都對上海沒有多大的好感.
可能是被其他人吹捧得太好玩, 太先進, 結果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
只有新的建築物, 沒有多少傳統的東西, 太繁華的感覺有點似堆砌出來的假象般.
所以我還是喜歡北京, 新的元素注入舊的建築裡, 那種創新反而有趣得多.

幾年沒有再來, 上海外貌上都沒有多大的轉變.
都是高橋, 或掛滿燈飾的建築物, 一遍歌舞昇平的景象.

不過都沒有多大的興趣.
每次來這裡就是工作, 工作, 再工作,
而且每次都是至很晚的時候才完工, 都沒有時間到處走走.
不過就算有, 又可以去那裡? 新天地? 97? 官邸? 去過了, 又不覺得有何上海特色.
於是我選擇一個人, 安靜的看著Channel V或 MTV, 都算是不錯的體驗.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同意你的意見,尤其在黃埔江望去那個乜乜之珠塔,醜到..........
中國新發展的建築物是醜的,曾看過某外國網站專講中國醜樣大廈
試過這麵館嗎?
夏麵館Red Door
上海肇嘉浜路798号
個黃花魚麵超讚

Albert 說...

若不是幾年前因認識了一位上海朋友,之後與朋友到上海有他及他的家人朋友熱情的招待,我是極之討厭上海這個充滿著堆砌及自大的地方。

透過這位上海副總裁朋友,我見識了上海超豪的一面,亦見到上海繁華背後另一黑暗面。

題外話,有一晚我朋友話帶我去一同志地方飲嘢,一去到嚇了一跳,好光好多人好多圍,原來上海同志們晚上是喜歡去飲茶的,一圍圍,坐滿好多人,有d仲帶埋老婆去,大開眼界!!

真‧森羅萬丈 說...

上海同志們晚上是喜歡去飲茶的,一圍圍,坐滿好多人。依家都仲興?我好耐以前去已經係咁架喎。

F4 說...

夏麵館? 好!我下次就去試. 因為我在那裡真的不懂找好食的東西.
至於同志飲茶事件真的很有趣, 有機會都要見識見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