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19, 2007

我都看不懂自己

帶不夠衣服來上海, 出發時看天氣報告, 雖然說上海天氣寒冷, 但我依然只跟著香港20’c的氣溫帶衣服.
結果一落機, 冷得我騰騰震.
第一天還要outdoor shoot, 幸好拍攝隊借了厚褸給我, 否則一定冷病.
跟朋友說起, 被他罵得一面屁, 還算到我的性格來.

“你這個人就是只懂自欺欺人, 只活在自己的幻想裡頭, 只選一些自己喜歡聽的說話來聽, 事實放在眼前也是如此, 做人如此, 談戀愛也是如此.”

我承認我是一個主觀的人, 至於是否這般不辨明黑白, 我想也未至於吧.
不過我會令到朋友有此想法, 我也覺得很有趣.
其實一個人有太多面孔了, 有時精明, 有時糊塗, 有時心軟, 有時決絕, 連自己都看不清自己, 別人又怎會看得個明白?!

4 則留言:

匿名 說...

誰又真的看得清自己?不要為了一個清字而濁。

匿名 說...

最怕啲人好表面咁介定人,每個人都會有好同醜嘅一面
就正如我唔介意人肥,但朋友就認為我鍾意肥
我睇感情睇得好開唔代表我唔認真
係咪

匿名 說...

連自己都看不清自己, 別人又怎會看得個明白?!

咁似林蓮套『野花』劇集入面既一句對白既 ?

edward wong 說...

過分的關懷很可能有別的動機,或者說的人自己有所投射,又或者你真的是這樣,世界是圓是方,很多時候是看自己想怎樣看的。

但先把上綱上綫拿掉,到北方出差不帶備適當衣服讓自己成爲弱女,能怪別人借勢欺淩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