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27, 2007

小癖好

我愛整齊, 有些個人習慣別人看見了會覺得誇張, 但習慣成自然, 都改不了.

- 每次開新工, 我會帶滴露回公司將自己枱面清潔好才用(尤其是keyboard);
- 如許可, 我會丟棄上手所用剩的文具, 再開新的;
- 工作枱上的東西一定要整齊才可工作, 每天離開公司時, 枱面都一定要整齊. 曾經有同事以為我是last day;
- 公司清潔阿姐替我洗完的杯, 我都要用滾水再洗 (雖然每次都給她見到, 又唔係幾好意思)
- 不喜歡銀包脹卜卜的, 會定時清理裡面的單據, 咭片或禮券;
- 銀包內的紙幣一定要按銀碼由小至大排列, 再以發鈔銀行分類;
- 出trip回家, 會將所穿過的衣服用滴露清洗;
- 家裡的床是不容許穿街外衣的人坐的;
- 購物袋如果放過在街的地面, 我回家後會立即棄掉…

還是不要再說下去了, 我怕我的朋友都怕了我!

13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去不了你的家........怕整乱
哈哈

Donald Kwan 說...

完全明白及可以想像...我跟你是絕對不能拍拖..HAHA

匿名 說...

"家裡的床是不容許穿街外衣的人坐的"

這句最可圈可點,而且有點語病,詞不達意。到底你想怎樣的人賴在你的床呢?

水清無魚,太濁不能呼吸。還是尺度的問題。

Gary Lam 說...

死啦, 記得有一次我們一大班人上你家吃飯. 我們那次個個都輪流的在你的床上打滾拍照. 不知你那次會不會害你要將所有的床上用品棄掉. 罪過罪過.

匿名 說...

如果這些儀式化的行為對你不造成困擾便沒有問題了。

F4 說...

C人: 咁又不怕的, 我會清潔家居的, 所以我家偶然也有開放日的.
Donald: 這個問題不懂回應噃. haha
Edward: 這不是有語病, 而是每個人的尺度問題. hehe
Gary: 放心啦, 上次你地走了之後, 我換了床單. 沒有問題的.
小奧: 這些都是個人習慣, 但漸漸成為習慣, 都已經不是儀式化與否的問題了.

匿名 說...

F4, 你知嗎? 原來我嫁了一個像你一樣的人...

Lai

匿名 說...

有兩個相同的癖好~~

Dragon

F4 說...

Dragon: 你亦有相同的癖好? 是那兩個? 我自己最喜歡將銀紙排次序. 哈哈!

匿名 說...

(2)工作枱。
(4)銀包清理,同埋只挑選薄身的銀包。
(5)會將紙幣排次序。 我有個朋友除咗排次序外,也會排埋number,他對數字敏感,常常覺得是隱藏甚麼密碼似的。

Dragon

匿名 說...

這些習慣沒有擾攘日常的生活,也沒有花上太多時間,以及當你的環境不許可時而沒有讓你不安的話,沒有問題。

Rice 說...

點解你咁處女座? ^_^

F4 說...

Rice: 我是水瓶座呀. 應該沒有處女的特質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