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12, 2008

4 X 9 = 36



朋友說得對: 一開心貫cd, 一傷心買cd...
買cd是任何時候及心情都可以做的事.
感謝主, 我的新針炙師在信和附近, 讓我每次完成後可以行信和.
這一天, 買了四隻西碟. 各盛惠$9!!! 而且很新淨. 開心得我呀!
想深一層也是對的, 多人聽就不會這個價.




奇案: TRACK7 是"BONJOUR MY LOVE" 還是 "BONJOR MY LOVE"?
不過, 她這張碟出奇的不難聽. 全部歌的RANGE都是WITHIN 8度, 唱的輕鬆, 聽的舒服.




我有儲開她的碟. 但她越唱越爛. 這張碟一直徘徊在$5-$10之間, 終於這張算最整潔.
回家試聽. 嘩! 不得了. 我想PLAY一次已經夠了. 聽到TRACK 3 以為已經唱到TRACK 8. 做乜唱極都未完...
她那些撚音....
真不明白那些上了年紀的女歌手, 唱久了就喜歡撚唱腔. 她如是, 慧嫻姨如是. 唉...






打算開始買寶記四小花的CD. 橫豎BUDGET都是差不多, 而且質素都不差, 四個其實都係等於一個.



我是真心喜歡她的歌, 她的SIDE TRACK其實好聽過PLUG SONGS很多.
而且時不與她, 她的唱片一直都是$30以下就可以買到全新的. 很物超所值.

2 則留言:

匿名 說...

認得張價錢貼。十三樓喎。
其實呢間鋪的部份碟都幾新淨,而且又肯抺下入個套,算有心機,好應該宣傳下。:P

F4 說...

哈哈... 好眼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