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09, 2008

望愛

媽媽可以說話了, 雖然聲音有點沙, 但她太久沒有說話, 姐姐說她一次過講了很多很多.
媽媽一開始就要姐姐給我傳話:

如果遇到心儀的女仔, 就不要浪費時間, 不要孤寒, 請她去街食飯.

我只好唯唯諾諾, 沒有多說了.
我想她知道我是一個隨時有生命危險的人, 所以想我盡快找個人, 必要時得到別人照顧吧.
其實我就是想既然我是如此一個人, 更加不要害別人吧.
但其實大前題是我完全沒有想找一個人的意欲.
基本上我找不到要拍拖的理由,
要打發時間嗎? 我一直覺得自己時間不夠用.
要被愛的感覺嗎? 我有家人, 同學, 同事, 朋友, 個個都愛我, 我都愛他們.
要多一個人陪睡? 我一個人睡得很好, 我有潔癖, 如果對方不清潔就寢, 我會罵人的.

總之, 大家別替我擔心, 多謝關心, 多謝擔心.
忽然我想起了這首歌:
朋友 都替我擔心, 母親 天生都過敏, 問我 可有對象吧? 說碰到不要等...

6 則留言:

匿名 說...

嘴裡常說不要,Blog上提了又提

....

蠢人 吓係呀 講你呀

點歌畀你

http://www.littleoslo.com/lyc/home/?p=103

匿名 說...

You can't force love anyway. When it comes, it comes.

It's getting colder next week.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Donald Kwan 說...

祝Auntie快啲康復.

匿名 說...

令我想起杏林子. 她病患中信了主.

她本來有個很愛她的男人, 但她決定獨身.

他們一直是好朋友. 男人找了老婆.

匿名 說...

我完全明白,我都唔恨

令祝伯友健康

F4 說...

多謝關心. 祝大家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