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07, 2008

情像馬賽克

職業治療有一課是做馬賽克相架.(即是紙皮石)
很有挑戰性的, 因為真是從一塊木板開做.
當初以為很易做, 一口氣答應了幾個人要做相架送給他們.
但做起來才知相當長時間, 我用了一個多月才弄到一個相架, 而且我自覺做得很醜.
本想送給媽媽, 但又好似不太見得人, 不知送不送好了.


一開始時是木板一塊, 我沿著線條鋸成不同部分.



開始鋪上馬賽克, 我太心急, 鋪的很醜.

別人用三天好有心的鋪滿相框. 心急的我用了一天鋪完.
結果給導師笑我: 看你的樣子應該是對自己好高要求的一個人呀, 為何做成這個樣子...
真瘀皮!

之後經過鋪泥, 打磨, 淘光油等程序, 終於完成了我唯一一件馬賽克相架.
經過這個失敗例子, 都是沒有打算再做第二件.
而且明天開始治療師說我可以做戒指了.
她說做一只自己製造的戒指, 留下來送給未來的太太呀.
對對對... 我是一個沒有感情的人, 如何做一只戒指給未來的她?

4 則留言:

匿名 說...

19, 21? your ring size? haha

匿名 說...

look pretty ahah

what kinds of ring ?

F4 說...

多謝支持.
只是最普通的卜形戒指, 今天第一課, 學打鐵, 好man, 好好玩.

匿名 說...

好man......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