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19, 2008

我知道你愛我


上次在台見他們的cd, 好似ok咁.
就買了兩隻EP試試.
結果OK喎.

他們叫JS.
J = JUSTIN 陳忠義.
S = SOPHIA 陳綺萱.
他們是兩兄妹.
通常是男的作曲, 作詞, 編曲; 女的就作詞及主音.
劉若英的'我很好'是JUSTIN的作品.

他們的曲風不像一般的band. 沒有搖滾味.
他們的歌幾一般流行曲式, 但有點華麗的感覺.

我現在選了一首叫"我知道你愛我". 幾好聽的.
我亦連線了JUSTIN的blog, 幾好看的. 很台耶.

2 則留言:

Gary Lam 說...

都話好似係有專輯出過架. 找下啦

F4 說...

真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