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10, 2008

美麗的插曲

沒有什麼好寫, 不如介紹一些我喜歡的mv, 橫豎剛學懂如何link youtube的viedo在blog中. 不要取笑我, 我真是電腦盲來的.

一向喜歡台灣的mv, 拍的真的好. 往往能將一首普通的歌拍的很吸引, 令歌曲也動聽起來. 例子? 看看梁靜茹的mv就明白.

以下的一首歌我很喜歡. mv更喜歡. 整個mv歌手不見了, 但很有味道.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想唱就唱 要唱得響亮 
我為你遞上一支熒光棒


你可以和我一起醉倒 在人潮洶湧蒼白的街邊
摟著我眼含淚水心情煩亂 笑容卻很甜
在這個冬天的一切都像歌裡唱的那樣殘缺
我的心情在空氣中和風一起走遠 愛情 回憶 未來 
吟唱著破滅的藍天 把我和你的故事在城市上空飄散


這時代有很多異想天開的妄想狂
.....
....

匿名 說...

I love the MTV for two things

1. Merry-go-round

2. Handsome man

Hee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