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31, 2008

娛樂大家

娛樂新聞之所以好看, 因為在同一問題上, 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 完全反映了被訪者的智商. 以及看到所謂層次的高低.

以下節錄一些好笑的回應...

黃泆潼: 我信相係合成,我係基督徒,或者叫Edison跟我返教會. 我唔覺得咁樣會增加性趣, 自信由其他方面 。 (佢知唔知自己講乜野?)

司棋姐大感驚訝:「係咩世界?嚇死我!以後連沖涼都唔敢除衫。」 (如果俾記者影到司棋姐著衫沖涼, 呢個先係頭版新聞吧。小心著涼呀司棋姐. )

問周X渏(我真的不懂分她們兩姊妹) 有沒有跟男朋友拍過親密照片,她表示不回答假設性問題!(如果這是假設性問題, 為何她以前會答有冇整容的新聞? 難道那是真確性問題?)

劉美君亦替受害女星可憐, 她謂:「自己要小心,如果被人作弄就真的很慘,如果找到那個將相片剪接得那麼好的人,我也想找他為我接一張用作唱片封面,因為我沒身材嘛,(要三點盡露?)我不是要那些,我要靚靚的。」 (薑越老越辣就是這個意思吧.)

頭條日報今日用一版數臭男主角...

[標題: 極度囂張周街牙齒印, 陳冠希仇家逐個數
香港警察展開調查的時候,疑因得罪人被整蠱的陳冠希竟然於前晚靜雞雞走佬遠飛美國避風頭,掉低一堆蘇州屎畀一眾傳聞舊愛慢慢歎。

一向是潮流指標的陳冠希以靚樣富家子身份入娛樂圈,脾氣火爆愛玩「壞男孩」路線,加上口不擇言及囂張臭寸的反叛性格,導致出道7年以來是非不絕,積下衰無數,仇家多到數唔晒!

03年 - 火爆撞人 / 不識抬舉 / 口不擇言
04年 - 不可一世/ 街頭被打/ 衰多口]
(我想男主角得罪的其實是傳媒!)

最後是我在火車上看到有線的片段...
Mani表示因近日天氣轉變大,阿嬌與阿Sa(蔡卓妍)相繼發燒,而阿嬌的工作不會因事件而有所改動,一切如常,她說 (她一直沒有望鏡頭及沒有表情) :「阿Sa宣傳電影滯留上海......(她停了三秒, 之後向著鏡頭)... 係功夫灌籃...阿嬌在香港,原本佢要錄音,因為病至會停,病好會繼續工作...」
(真好野, 不會錯失任何機會做商業宣傳, 就算自己個女有事都係咁話. 繼一貫皮笑肉不笑的絕技, 我地又有野學, 尤其是做廣告行業的, 真要多多學習.)

1 則留言:

匿名 說...

HAHA 你對mani 的見解好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