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26, 2009

原來安心才能開心

遇到喜歡的一首歌,
我會終日不停的播放著.
係.
我是一個不停repeat喜歡的東西直至悶為止的人.
近來有兩樣東西我不停的encore再encore.

一是士打筆的耶誕早餐系列.
他們的耶誕飲料真的很好喝,
我以前做的時候都沒覺得那麼好喝.
人變了> 口味變了> 性格變了> 命都變了
拖肥粒拿鐵. 薑餅拿鐵. 黑車厘莫加,
聽起來肥到仆街,
但其實要了小甜slim milk(但要keep cream!) 就已經很好喝了.
我的幸福早餐還有那個all in 1 bagel.
對於這個水泡包,
一直都沒什麼喜好.
但上次在倫敦吃過一個好好味的鹹肉水泡包之後,
就喜歡了這種煙煙韌韌的感覺.
這陣子士打筆有bagal, 還配了肉桂cream.
好味得我呢.

其實我不是想講食.
我想講歌.
近日腦內常常哼著這首歌.
是楊小姐的原來過得很快樂.
第一次聽冇感覺.
第二次聽ok啦.
越聽得多, 就自然的跟著唱.
現在更常常掛在口邊.

原來安心, 才能開心.
我都好想做得到.
我是不是一個安心的人?
我想做得到,
但我條命不是這樣.
我都好想有一個安定的生活,
淡淡然的過日子,
這幾天有兩位來自荷蘭的朋友到港.
他們的生活真的很輕鬆, 很安定.
我都很想可以如此.
兩個人一間屋不出街,
但在這裡生活就不能如此.
是自己我經歷讓我都不過做得到.
日子那麼怱忙.
如何把自己平靜下來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