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05, 2009

暢遊大世界



近來發現這個環遊世界機票的promotion,
好吸引.
2萬多3萬塊可以搭那麼多程飛機, 真開心.
其實這是我的夢想.
讀書時真的有過這一個計劃 -- 30歲前用一年時間環遊世界.
NO NO NO!!!
我不是要做浪子.
這個世界不會有不懂騎鐵騎又肥的浪子的.
我只不過喜歡旅遊,
想著如果有一年時間,
把心一橫不用留在香港, 不用在無聊的辦公室內上班,
自由地在世界任何地方生活一陣子,
都算是一件人生好大的PROJECT.

ON AND OFF都有想過要去那些地方的.
哈哈,
但我不是那些好有大志,
要自己苦行的去非洲中東國家體驗生活的人.
我都只是想去一些企理一點的地方.
如果可以的話一邊做part time一邊在那裡生活.
這些年來都想過要去那些地方的...

最想去芬蘭, 想看看極光, 聽說是很美的.
而且北歐的空氣應該很好, 想去吸一口好空氣!
之後可以去聖誕老人村,
曾經看過楊采妮寫真集,
她有些照片是在聖誕老人村拍的,
拍得她不怎麼美, 但環境很美.
很想親身看看.

也想到世界上很多的地盡頭.
英國的land end是其中一個想去的天涯海角,
就算是日本的盡頭,
台灣最南端的墾丁,
甚至是好望角都好呀.

其實應該到中國住一段時間都好.
青島, 雲南, 哈爾濱, 大連, 長江... 都想去看看.

還有南半球,
我還未去過南半球,
不知會如何呢,
澳洲的水流旋渦的方向是否跟北半球的相反呢.
讓我親眼看一次吧.'
我想要突然放一年假去旅行是有點難度的.
或者逐點逐點的去看看,
可能都可以吧.




提到她,
想起這首歌.
突然想去唱k唱這首歌.

4 則留言:

Sun Sun 說...

你喺台北錢櫃先唱楊采妮喇, 不過應該無"不想傷心多一次", 我有另一首推薦比你, "懂不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0z3-Bxre_4

F4 說...

我喜歡 "懂不懂"喎.
come on and let u know....

naruto 說...

我都只是想去一些企理一點的地方.
如果可以的話一邊做part time一邊在那裡生活.。。。。>同我一樣喎

匿名 說...

it is the dream:

traveling around globe, seeing interesting things, talking with people, having coffee, being in a strange place, feeling excited.

i hope i can do it with my beloved one real soon, when we were still 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