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07, 2007

宗教集會

上年錯過了, 今年不容有失.
終於看到五月天的演唱會, 興奮.
我不是他們的忠實歌迷, 但都幾欣賞他們的歌曲.
他們不是唱樂與怒的樂團, 是走比較大路易上口的路線.
進場前已預了會企足全場. 結果不負所望, 真的由頭到尾都差不多企著看.
是那種熱鬧熱情的氣氛吧.

一開場, 大部分觀眾手持藍色熒光棒, 場面美麗又壯觀!
五月天一出場, 所以觀眾都向舞台有節奏地揮棒, 好像宗教朝聖大會一樣, 好好睇!
喜歡台上的大熒幕, 會隨著每首歌而播出不同的畫面, 很有誠意.
演唱會的編排是有心思的, 他們不多說話, 一開場就唱. 唱. 唱, 到了個多小時後才說話. 以歌會友, 我喜歡這樣簡單的演唱會.

可以聽到"擁抱", "溫柔", "最重要的小事" 及"為愛而生", 滿足!
但如果可以唱"I Love You無望", "盛夏光年" 及"愛情的模樣"就perfect.
不緊要, 下年五月再來開演唱會, 又再去看, 下次應該要看$400.

5 則留言:

Gary Lam 說...

我都唔記得有無唱過呢首呢...

如果你 愛過我 你不會就這樣走 就這樣 丟下我 和那些天真承諾
如果我 再也不 不能再更多的承受 痛哭之後 卻又咬緊牙關
繼續漂流 繼續等候

呢首叫做 "牙關", 你又可以問人有無過囉~~~

F4 說...

我想應該沒有唱這首歌.

Donald Kwan 說...

sorry呀, 最熱鬧好玩的地區, 門票是$480元, $400元票在山腳。

匿名 說...

你們真好啊.有得睇

F4 說...

真係好好睇. 下年要一齊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