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29, 2007

食相 - 我不要太甜














不是媚外, 但香港真的做不到那麼多的飲料選擇.
尤其是我最愛的無糖綠茶!

早兩年在香港曾經引入了"茶裡王",
開心得我每天都去7仔買支以示支持,
但全港得我一個飲也沒辦法,
結果都被out 出7仔雪櫃的planogram!

不緊要, 來台喝個夠.
我想我這幾天喝了10支綠茶.
除了"茶裡王", 還試了其他牌子...
不過"就是茶"就是不夠濃; "御茶園"繼續不夠味, 其他的更加不用提.

朋友喜歡喝帶甜的, 但我想我個人都夠甜了, 無糖可以balance一點吧.
不緊要, 你說是甜我說甘, 口味就是這麼的個人了,
最緊要就是有得揀, 這一點在香港比較難.

10 則留言:

匿名 說...

喜歡無糖綠茶,自己泡自己冷藏,比喝汽水感覺好得很,不過想試試有氣綠茶

粉腸A 說...

"但我想我個人都夠甜了..."

講得出呢句說話, 真的需要無比的勇氣,F4, i'm proud of you

F4 說...

小奧: 自製冰綠茶? 未試過喎. 有機會再試.

mr wrong: 我自己知自己事呀嘛. 哈哈!

Donald Kwan 說...

咩叫做"我個人都夠甜了"....實在好難想像, 尤其是身為一位認識的朋友....

匿名 說...

F4甜, F4白
F4似豆腐咁滑

匿名 說...

以風吹草低見牛羊的邏輯來解構F4的文字:

朋友喜歡喝帶甜的, 但我想我個人都夠甜了

用符號代表:

A喜歡B,我夠B=>A夠喜歡我

爲了讓人喜歡,就是弄到糖尿病也要夠甜啦。

Encryption比達文西密碼還要厲害。

F4 說...

只是一句說笑的說話, 引來大家的回應, 真的始料不及.
我說自己夠甜只是一個爛gag而已, 沒有任何弦外之音. 不不不! 黃生, 你的符號學, 我倒十分欣賞, 令我想起了以前所讀的pure maths.
不過, 都要多謝c人的讚美. 如果我的皮膚是豆腐咁滑, 那就真是應驗了皮膚好但樣老的說話了. 嗚嗚...

匿名 說...

相信你在台灣有好多"選擇"

Gary Lam 說...

肥四, 你那些係咪... 比 "甜到漏" 更上一層既 "甜到怨" 呀...

F4 說...

"甜到怨"? 哈哈, 這是否叫甜中帶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