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29, 2007

一些台北生活









沒有特別要觀光的景點, 來台北就是過的一種閒適的生活.

看了比在香港還要多的電視節目, 因為實在太有趣!
節目的開放程度令香港望塵莫及, 但亦能做到樂而不淫.
所以, 開放地談性話題, 比沒理性地壓抑聰明得多.
明光社的人要出名, 請死去台灣投訴, 不要阻著香港進步.

其中一個電視台只播電視直銷產品的廣告,
一位尖聲樣老的年輕女主持, 用半小時不停推銷一套三只的戒指.
說什麼香港珠寶名牌出品 (名字都未聽過!),
期間穿插播出長髮皮膚好但樣老的低胸模特兒搔首弄姿的玩弄戒指!
我和子健的笑聲沒停過!

還有一個成人電視台於深宵時分播了半小時壯陽產品的廣告節目.
除了找些不知名的醫師endorse產品之外,
裡面有些中年大肚腩男人和女子床第溫馨片段,
製作有心, 豐富但簡陋, 越粗糙越好笑!
流到爆! 好笑度有10!
如果有人放上youtube, 一定笑到流眼水...

這些台適生活, 真的久違了.
旅途中, 我的腦海不停哼著楊千嬅的"一些生活".
在香港找不到的, 竟然在這裡找到了.

6 則留言:

Donald Kwan 說...

也很久沒有遇上一個朋友能為一個家鄉以外的城市這麼著迷了.

彼岸有人, 還是特別一點.

順帶一提, 昨天街上巧遇你的一位前人, 他說跟你的關係"再見亦是朋友", 真幸福.

匿名 說...

或者我們對於F4文字反應之熱烈,正在於他隨心率直(看似)沒有太多思考的表達。 那是一個中門打開,甚至像故意留下伏綫讓人發現的佈局。

所以他才是棟篤表演搞互動的高手。

粉腸A 說...

我喜歡這個(看似)的形容詞

F4 說...

我個人真係好率性而為的, 沒有浸過鹹水但有鬼妹仔性格, 好冇? 哈哈!

Gary Lam 說...

最喜歡看台灣的電視節目, 我這個平時電視都不碰一下的人, 都可以坐足全晚看他們節目.

特別以新聞報告最離奇, 可以全程拍下如何捉到賣毒品人士, 受傷母狗先讓女兒吃食物都可以上電視... 原來台灣真的是很太平, 呢0的事都可以係新聞.

電視直銷產品廣告... 記得華達增高器否?不停半小時的推銷一種產品....

F4 說...

華達增高器? 我沒有印象呀. 是不是我的年代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