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23, 2007

鍾情它香氣












歡香水.
每個人身體的味道都是獨特的.
找到合適的香水, 可以令整個人散發出與別不同的味道. (當然是指好的一面!)

前幾天忽然尋回了這支久違了的GAP - HEAVEN, 樂了半天!
第一次與它相遇已經是十年前, 一聞立即愛上.
香水味道是不能用文字來形容給你聽的,
只可以告訴你它不是流行的花草樹木大自然的味道,
是一種化學得來既清新, 又獨特, 偶然一陣濃一陣淡的香味.
它不是那些塗上了幾小時後由濃變淡的香水,
它是出奇地維持很長久的.
就是那一抹時濃時淡的香氣, 像是提醒你天堂在你忽遠忽近間, 令你快樂.

11 則留言:

littleoslo 說...

今多年我始終最喜歡polo sport

匿名 說...

原來是感官世界系列:先來四目交投的視覺,之後是口舌之樂的味覺,再來牽動費樂蒙的嗅覺。

最後應該是那實在的觸覺和囈語連連的聽覺吧。

佈局精奇,叫人期待。確實是迷離夏天青春旅遊電影的預告片。

F4 說...

如果計算得有咁精確, 我的事業應該不止於此, 都是那一句: 我只是隨心寫, 你們就有意地聽. 哈哈!
不過我就好喜歡"感官世界系列"這名詞, 黃生, 都是你的中文情操高!

john 說...

喜歡鄒靜 ^_^

匿名 說...

香水這回事要同體味混在一起來能發揮最佳效果

F4 說...

哈哈, john! 每次我引用鄒靜的歌名都瞞不過你的法眼.

真‧森羅萬丈 說...

請問請問 Heaven 係邊到買架?我都好鐘意呢隻味。thx。

真‧森羅萬丈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F4 說...

森: 我是在美國或加拿大的gap門市找得到. 不過它們很奇怪的, 時有時沒有, 見到的時候要多入貨喔.

真‧森羅萬丈 說...

Oh, 我上次都係係加拿大見到,好鐘意佢果隻好似爽身粉的味道,另外 grass 我都好鐘意架。唔該哂。

F4 說...

我都是很喜歡grass, 一次過買了兩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