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23, 2007

我可以咁挑剔

好!
沒有必要給大家假象, 我工作時真的可以如此挑剔的.

- 寫 document的時候, 我要求所有字型, 字的大小, 排列是一致的. 如果是用point form, 那些".", 我是要一樣大小的;

- 為了公整, 我會盡量將document的字以一頁一頁的方式排好的. 很怕有同事就算文章多了幾個字在另一頁都不修整為一頁才打印, 既不美觀, 又浪費紙張;

- 做 powerpoint presentation, 每一版的字型, 顏色, 大小是要consistent的, 否則會連貫不到的;

- 每次有print out時, 我會蓋上日期以作紀錄的;

- 所有softcopy是會用日期排序的;

- 如果agency的稿, 一個名稱將它分了行, 我是會要求改artwork的. 要照顧讀者的閱讀順序呀, 例如"可樂"這個名詞被排版時分了兩行, 叫人讀的時候就不夠連貫了.


講住咁多先, 記得時再數.

6 則留言:

littleoslo 說...

這些不是挑剔,是正常的要求,做出版會明白呀

john 說...

同意, 正常過正常。
但什麼事情令到姊你煞有介事的要於人前顯露你的work face?

匿名 說...

唔夠去你屋企咁多規矩, 哈

匿名 說...

不過我認為F四有點強迫症性格呢

匿名 說...

挑剔自己無所謂,反正自己受番,爲了高要求辛苦點也不如要接受意難平吧。

F4對別人還是很能遷就的,他自己開不開心我就不知道了哈哈。

F4 說...

我是快樂的.
我想我沒有強迫症吧,只是挑剔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