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07, 2007

豁然開朗了











聽歌是很個人的, 我喜歡的, 不用你認同, 自己享受就是了.

第一次聽辛曉琪的歌曲是中六, 一首"領悟"已經令一個中六男生感動了, 從此以後, 她每次發片, 我都會支持. 有說支持一個歌手最好的方法就是買她的唱片, 我是做足的, 縱使她對上十年的唱片都很不濟. 不緊要, 就算是我自己都不會年年工作上有好成績, 照樣支持她, 就當作是與她一起渡過難關吧.

熱騰騰的最新大碟"愛的回答", 千錘百鍊的辛終於回來了.

到底一個人都會長大, 唱足十多年怨婦歌人都會變老. 現在辛曉琪的歌曲已經走出了陰霾, 變得溫婉, 豁達, 自信, 像一雙溫柔的手輕輕安撫著.

近期自己主打 -- 第幾次愛上你. 雖然這歌的音域很高, 但她唱起來不慍不火, 說的是一個要大家隨心放手的故事, 有幾句歌詞是窩心的.

"有一天下著雷雨
你陪我漫步寂寞裏
以前的事情像場無聲電影
我回頭卻已經回不去...

第幾次愛上你
不想騙自己
忽然間這名字又像刺傷了心
第幾次愛上你
愛上永遠的說不定
會不會半路忘了你
從此就一個人過下去
我至少愛過你
你的野蠻 你的歎息...

謝謝你愛過我
關於我們到這一題
我不會說它很容易
世上有多少的不一定
我至少愛過你
你的浪漫 你的冷靜
我需要你的回憶
誰又記得住 當時的約定

你曾說過的事情 我加上了也許"

除此之外, 其他的歌曲如: 空窗, 無名指的幸福, 渴望, 承諾... 都是不錯的選擇.
轉了新唱片公司是好的, 像我們獃在一間公司久了, 都要轉新環境, 你估個個好似倫伯那麼不進步嗎?!

6 則留言:

匿名 說...

F4
then hv u ever listen u Sandy Lam's "領悟"?? also good gar boi..
and do u like 鄧麗君?? i like her so much also gar boi..

herman

Fun 說...

F4,

除了那些大hit歌,我最喜歡辛小姐的歌是『荒唐』(來自『遺忘』專輯)..

許文德義,

我好愛鄧麗君架..

Donald Kwan 說...

哈哈, 倫伯可能亦知自己在音樂界的發展己達頂點沒有突破空間, 基本上近十多廿年已轉戰商界了. 也不能說他不知進取...

F4 說...

Herman: 林蓮的領悟當然好. 但我最喜歡的都是辛的版本, 還有辛的經典mv! 一絕!

fun: 我也很喜歡"荒唐"呀!英雄所見略同! 哈哈!

donald: 我以為倫伯轉戰足球界添呀.

Ogake 說...

我都很喜歡辛曉琪,我以為佢係滾石出埋隻勁賣大包新曲加精選(3CD單碟價)之後就會摺埋 (同樣情況的還有萬芳,但萬芳應該真係摺埋)。點知突然傳來新專輯既消息~嘩嘩嘩嘩,不得之了,隻碟我喜歡"空窗",有少少日劇主題曲feel。

『荒唐』(from『遺忘』)隻MV都好精采,我都喜歡呢!呢隻碟(『遺忘』)都做得好好,係隻"風之彩"唔岩位之嘛(隻歌本身無問題,係同隻碟唔夾遮)

F4 說...

OGAKE: 遺忘大碟好聽呀, 另外
每個女人"都好聽的, 我最喜歡"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