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30, 2007

阿妙的十年

我們都是阿妙, 遇強越強. 面對逆境時會咬緊牙關, 懷著一份信念一鼓作氣的捱下去.因為相信一個人必然有高低潮, 在低處時就是代表下次是高峰.

我們都是阿妙, 人生總經歷過幾年最特別重要的日子. 可以是最風光的, 也可以是最低落的. 總不會連續十年都不停的起起落落吧.

我們都是阿妙, 質素普通但心頭高. 以為自己還年輕, 可以慢慢選. 常常覺得自己可以找到更好的, 結果十年過去, 就如歌曲所說的: 她成功了他沒有. 不過, 其實又如何界定什麼是成功, 什麼是不成功?! 事業有成叫成功? 還是有仔有女叫成功? 每個人的尺度都不同, 過到自己那一關最重要.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也想去睇阿妙的十年,聽朋友說很不錯。

Dragon

Donald Kwan 說...

http://donaldkwanmovies.blogspot.com/2007/06/hooked-on-you.html

我把你的感想連結至我的電影blog的《每當變幻時: 一半樂事一半令人流淚》啊.

F4 說...

DRAGON: 我是幾喜歡這套片子的. 可能是我喜歡楊小姐吧.

DONALD: 好呀. 很榮幸我的感想受到你的賞識.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