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01, 2007

食相 - 一個小心願












其實我的要求很簡單.
如果每天起來, 可以有一份熱騰騰的蛋餅, 我就覺得我的生命很幸福了.

在台北的日子, 有一天遲了點起床.
本來朋友家樓下的一家吃早點的店子關了.
但剛起床的我只想吃豆漿蛋餅, 於是在附近四處找尋.
結果給我找到了!

當嬸嬸端來了一份蛋餅, 油條, 大豆漿.
那份感動可以叫一整天都充滿了活力!

一塊煎好了的雞蛋上鋪了一塊餅皮, 加上蔥, 再卷起來便成了一塊熱騰騰的蛋餅.
裡面有著香香的蛋及蔥的味道,
一口一口的吃, 一口一口的滿足!


我知道其實這只是一份極普通的小吃, 但我的要求就是這樣而已.
大家都可能不相信, 我就是這麼容易滿足的一個人吧.

9 則留言:

匿名 說...

點解唔信呢?

為瑣事快樂好過為瑣事煩惱

Gary Lam 說...

為瑣事快樂好過為瑣事煩惱, 對呀!
當你每事向好的一面看時便會快樂了~~

粉腸A 說...

你不說碟野是蛋餅,我第一眼望仲以為是白切雞

Donald Kwan 說...

我以為係煎腸粉添.....

F4 說...

不是白切雞, 也不是煎腸粉, 是我很喜歡的煎蛋餅! 有機會都試試吧!

匿名 說...

。。。我就是這麼容易滿足的一個人吧.

很多時候看似交流其實話都是說給自己聼的。而且我們都不知道你是否很‘大食’。。。

匿名 說...

大食好呀, 有得食好過冇得食
有得食就開心了

匿名 說...

我以前係炸兩.....

F4 說...

不是炸兩啦!
點解我部相機拍出來的東西會變成其他野?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