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20, 2007

生關死劫

從死門關走了出來, 真的學會了一點.
這些是我的一些體會.

- 很過意不去的令父母擔心, 要他們從外地趕回來照顧我;
- 原來叫父母擔心也是不孝的一種, 所以以後要好好做人;
- 身體健康才是第一位, 其餘的都可以放得低. 忽然想起以往為了一些人令自己糾纏於不快之中真的很傻;
- 我有很多好朋友, 我想我沒有愛人也沒有所謂呀, 因為朋友一定比愛人重要;
- 現在只會做一些喜歡的事;
- 給自己多一點時間, 減少出街蒲;
- 想做的事要立即做; 想去的地方要立即去; 想買的東西要盡快買 -- 因為錯過了就不知可否再做到;
- 買一份住院保險比人壽保險更重要, 尤其是我們;
- 一切都是命!

6 則留言:

Fun 說...

人總要一些經歷後才會學曉珍惜.. 我們現在這把年紀才開竅,還未算遲啊!

祝身體健康,永遠快快樂樂,繼續買CD!

匿名 說...

- 很過意不去的令父母擔心, 要他們從外地趕回來照顧我;

我好變態,可以爆左腦幾個月先通知人

- 原來叫父母擔心也是不孝的一種, 所以以後要好好做人;

無論怎樣,作為父母總會擔心子女,勿憂。

- 身體健康才是第一位, 其餘的都可以放得低. 忽然想起以往為了一些人令自己糾纏於不快之中真的很傻;

知道就好啦,傻佬


- 我有很多好朋友, 我想我沒有愛人也沒有所謂呀, 因為朋友一定比愛人重要;
- 現在只會做一些喜歡的事;

朋友一生一世嘛


- 給自己多一點時間, 減少出街蒲;

你真係貪玩

- 想做的事要立即做; 想去的地方要立即去; 想買的東西要盡快買 -- 因為錯過了就不知可否再做到;

幾時探我呢咁

- 買一份住院保險比人壽保險更重要, 尤其是我們;

保險總之唔少得

- 一切都是命!

一切都是命,但同樣你有自由意志呀

真‧森羅萬丈 說...

Oh, F4 君,祝早日康復,以後保重身體,多點珍惜家人同朋友啦。乖。^^

F4 說...

Fun: 對呀. cd是要繼續買的.

小奧: 我今天會去歐洲, 但不是norway喎...

真‧森羅萬丈: 謝謝你, 祝大家身體健康.

匿名 說...

when will u be back? will i meet you? haha coz i m leaving from norway tmr!

F4 說...

小奧: 我沒有那麼快來歐洲, 應該9月底呀. 到時話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