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23, 2007

不再打怪獸的熟女















我從來都不會隱瞞我的喜好... 指的是音樂方面, 我喜歡台式文藝怨女, 辛曉琪之外, 我還喜歡徐懷鈺.
喜歡這位國民天后的聲音, 雖然都是高音清, 快歌爽, 活潑的女孩那種, 但她的嗓子就是特別click 中我.

多年沒有發片, 以為她又被滾石撞死了.
結果出了這張Bad Girl專輯, 立即聽聽!

當初是被唱片封面嚇一跳的.
都成了一個熟女, 還叫自己bad girl!
以前不是唱打怪獸的嗎?
幹嗎現在穿deep v?
還要deep到去下面, 真的10個"吓"!
再看歌名: Bad Girl, 墮落天使, 秘密花園, 壞慾望, 比舞大會...
好跩咁呀!

原來Bad Girl是 Hot Stuff, 即是甄楚倩的"玻璃心", 夠西!...
不過已經是1x年前, 但徐唱起來好聽呀!
碟內所有的快歌都好聽呀, 音樂流暢, 她亦唱得不錯(我重申我是喜歡她的聲音的!), 而且西西地, 有趣!

碟內慢歌都是不多, 但我很喜歡"心中的遺憾", 覺得它的melody很好, 她唱得亦很有感情, 歌詞雖然爛, 但依然深得我心, 令我想起她的"愛像一場重感冒", 以及"我不要"... 這些一直在我心中的心頭好.

8 則留言:

匿名 說...

當年怪獸那張碟我又有聽,「我不要」其實她也算唱得不錯。可惜最後Keep 唔住個勢,以為就此失蹤。

估唔到而家仲可以繼續出碟!好野

F4 說...

karvitz: 真高興, 遇上知音.

粉腸A 說...

明明只是國民美少女,幾時變了做國民天后架,照咁計,許秋怡都可以變得意天后了。

匿名 說...

真係估你唔到

講多錯多 說...

佢以前好多歌都幾好聽

F4 說...

MR WRONG: 台灣歌手每個都有"朵", 好好笑的.

c人: 我其實聽歌的選擇很老套的.

真‧森羅萬丈 說...

還記個她那首「愛像一場重感冒」。很有共嗚。

F4 說...

「愛像一場重感冒」... 好聽! 而且這個比喻也很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