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23, 2008

A: 你有什麼地方想去嗎?
B: 我想去台南. 我想坐高鐵.
A: 好呀.
B: 你可以陪我走走嗎?
A: 都可以的.
B: 很好呀. 謝謝你.
A: 那...除了台南, 去其他的地方好嗎?
B: 好呀. 你有什麼好的提議?
A: 可以到高雄呀. 好嗎?
B: 台南不是高雄嗎?
A: 不是的.
B: 我說想去台南, 其實是指去高雄呀.
A: 哈... 是不同地方的.
B: 噢! 不好意思. 誤會了.
A: 沒關係. 好的. 我們到高雄去吧.
B: 好的. 你有東西要我帶來嗎?
A: UM... 沒有別的. 帶你過來就可以了.
B: 沒問題啦. 到時見你啦.

9 則留言:

Gary Lam 說...

帶你過來就可以了...
你帶了自己過去就記得要用啦~
千祈唔好變左白帶呀.

匿名 說...

白帶.... lol u crazy haha


正一小賤賤 i love it

Leo 說...

去台灣?我又係喎!幾時?

F4 說...

我現在已在台北.
你幾時來?


gary: 我沒有白帶的. 8 por

Leo 說...

28-4

naruto 說...

用咗未?好緊張?

F4 說...

用咗未?
用什麼? 不明.

28jul? 我應該在台北...如果不打風.
你來找我呀. 但不要打香港電話, 沒有roam.
打我台灣電話吧.

Leo 說...

收到!

可能火少想問你用了X未!:P

F4 說...

好. 台灣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