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06, 2008

收到朋友的來電,
說要被公司送到瑞士實習一年.
我知道了都替她興奮得大叫一聲.

友人是當年我們team的小妹.
記得當年她嚷著工作辛苦,
常哭得淚如血流.
現在看到她工作越來越好.
真替她高興.
好彩當年不讓她辭職,
否則現在如何獨當一面.

我們的小妹小弟都有很好的事業發展呀.
小弟已經在台灣工作快4年了.
都快要做傳媒大亨.
真好.
我這個肥姐都覺得安慰.
(他們當年是笑稱我做肥姐的. 哈哈!)

當然我自己也要為工作努力了.
這幾年不停的在工作上兜圈子,
做了幾年性格巨星,
結果都沒有交出什麼好成績.
我想都是時候整頓過來,
自問工作上都是一個有口皆碑的人,
不能再懶再打弱女牌了.
唯有重新振作過來,
為自己事業做一點好東西出來.
至少做一些自己肯承認是自己手筆的功課吧.

未能如朋友所說的可以用身體扶搖直上,
只好用自己的努力來更上一層樓啦.

3 則留言:

naruto 說...

一齊加油啦,yeah!

Karvitz 說...

又揀咗一首我極愛的歌。

最愛呢幾句

他不愛沒法講情
和他講分手不掃興
換來尊敬 未圓滿愛情也雋永

F4 有無買呢隻碟,我見到有三十蚊全新的,要唔要幫你掃隻。

F4 說...

Naruto:
多謝.

karvitz:
我好喜歡這首歌的.
我已買了這只唱片了.
我覺得這是她最好的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