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30, 2008

颱風來襲,
我們要拍外景.
看!
天氣那麼好!


藍天白雲草木青,
真不相信是刮颱風的日子.



所以!



這一切都是假的!




其實是攝影棚的佈景來的.
外面風大雨大,
怎麼可能有陽光充沛的光華.



所以不要隨便相信眼前的東西.
一切的風光明媚都可能是幻象,
看得見並不是真切的看得見.
觸得到也不等如感受得到.
可能我是真的你是假的.
或你是真的我是假的.
不過是一場虛空.

6 則留言:

naruto 說...

原來係行家

葉志偉 說...

但在我肚上的脂肪,我期望他是空的,但卻是真實的!
真是……

小臭 說...

我估唔到廠景可以迫真成咁!

CH Mak 說...

可以乱真

匿名 說...

f4哥哥...
你講得好"緣"呀~

naruto 說...

拍緊邊類型嘅produ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