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27, 2008

颱風來襲
我從未在台灣遇到打風
今次都幾特別

今天已經有兩個電視台24小時純播放風暴新聞
但其實風還在遠遠的
大驚小怪



下午才有工作
今天早上去誠品信義店
早上依然風和日麗
沒什麼異樣的




天氣很好呀
有點風
101都很好看
看得多了 覺得101比國金好看
國金太似一支陽具了
台灣人比較虛心
自知夠大都不會用來炫耀
建101都只是似一層層的碗麵而已


有了信義店後我都不去敦南店了
這家店好大好整齊
最重要的是唱片部很大
唱片種類超多
每次都讓我逗留一句鐘以上

離開的時候
天開始黑
雲也多了
真的是天有不測之風雲
很多事情自己控制不了
都還是隨遇而安好了
來又如風 離又如風~~~
或世事統統不過是場夢~~~

4 則留言:

葉志偉 說...

我也從上海回來了。
新聞說颱風今晚會到岸,
所有活動停止,
你自己小心!

Sun Sun 說...

估唔到唔止白帶, 重變成雨帶風帶,咁全台停工, 你重使唔使做?會唔會延長留台時間?

呢句正經, 萬事小心.

Donald Kwan 說...

肥四, 唔好睇小個風, 聽新聞話呢個係今年最大的超級颶風嚟, 面積比整個台灣還大, 福建省都全面進入戒備, 廣東省都受影響熱到爆.... 你自己小心.

F4 說...

多謝關心
我都沒事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