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04, 2008

一眾好友聚首一堂,
感覺舒展暢快.
無他, 因為大家夠真!

我說我的, 你說你的:
輕鬆逸事, 爛笑話, 奇人奇觀, 童年陰影, 放浪往事, 風流見聞, 人生大事, flirt精搜趣...
生命本是荒誕奇特,
說說我的, 聽聽你的,
簡直寰宇搜獵, 擴濶視野, 拍案叫絕.

最緊要大家肯 -- 認!
又不是打家劫舍, 先強後笑, 背夫偷漢...
有什麼做了不肯認?!
大家暢所欲言,
說了, 發洩了, 就舒暢了.

我喜歡我的生活,
因為有一班理直氣壯的朋友吧!
縱使我在卜上寫的東西不是大路貨色,
車! 我又不是賣藝給你看.
你行過看到又不苟同的,
對不起, 你可以走了.
雖然朋友再三強調,
我的卜就是替自己趕客的,
但有個懞棍以卜評人的話,
趕走多幾個人對我來說也是好的.

wide eye shut - PL

2 則留言:

Leo 說...

其實你個扑有幾趕客啫,我日日嚟都唔覺嘅?

F4 說...

他們說如果有人想接近我,
但看見我文章的內容,
應該會立即走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