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30, 2008

還不算寂寞

A: 你在做什麼?
B: 我在將大口仔玩具續一拆開.
A: 你為什麼要儲這些?
B: 我沒有目標. 所以隨便找一樣東西來儲. 我寂寞呀嘛.
------------------------------------

C: 我今天無聊到重看你的舊卜.
D: 嘩! 多謝晒. 看回舊的都好. 舊的可能寫得好一點.
C: 都不是. 你這幾年都沒變.
D: 沒變? 怎麼會?
C: 都差不多呀. 最多以前寫的比較樂觀. 現在就負面一點.
D: 真的? 可能是病後的轉變吧.
C: 可能啦.
------------------------------------

E: 你看. 那些一雙一對很羨煞旁人呀.
F: 都不是.
E: 為什麼呢? 你看他們多幸福.
F: 你怎麼知道將來如何? 例如一個病了, 自己辛苦之餘. 最可憐還是照顧他的另一半.
E: 咁又唔洗咁灰.
F: 這是我的經驗. 我家人病了, 不止病的痛苦, 其實大家都在痛苦.
E: 明白明白...
------------------------------------

G: 我很悶. 一個人在家.
H: 我也是. 今天一整天都是一個人呀.
G: 呀?
H: 我今天在公司最後一個人放工: 一個人鎖門, 一個人做占, 一個人晚飯, 一個人回家, 一個人看世界出發... 我全晚都未說過一句話.
G: OKOK...你贏.

(no title) - JL

2 則留言:

Karvitz 說...

呢首歌,我更喜歡張艾嘉的版本。
雖然唱得唔算好好,但個感覺真係好鬼寂寞。

祝好

F4 說...

張艾嘉的版本好聽.
但兩個版本我都好喜歡.
是很喜歡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