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07, 2008

我開始喝酒

這個飯局是歷來約得最長時間的.
足足約了一年!
上次到這位朋友家飯局已是年多前,
我上次還是剛發病的.
所以這次的重踏舊址顯得份外矜貴.

屋主愛下廚,
我們又可以大飽口福了.



是夜, 我們有XO醬蝦球, 冬菇杞子蒸雞, 清炒西蘭花.
味道能做出很家常的感覺.
簡單. 細心. 均衡.
對我這只會用金寶湯做飯的人來說,
真的是滿足了口舌的一餐.

這一夜我真的很開心,
親自帶了一支紅酒之外,
更喝了一半杯紅酒!



酒呀酒, 我是多麼的懷念喝酒的快感.
放心! 西醫或中醫都說我可以喝一點紅酒的.
我當然不會像以往的喝一瓶也面不改容吧.

這一點點的開放,
讓我都放下了防線....

越夜越美麗,
我們吃的, 喝的, 談的, 分享的, 分析的, 沉痛的, 隱藏的,
都在這一夜昇華.

很好的回味.



我答應過主人要將他的相片放上卜以作推廣.
30+, 英俊, 自住, 有穩定職業, 懂下廚, 弄甜品好味,
0%肥, 開朗, 細心, 聽黑膠, 感性, 健談, 不滾,
最難得的是... 還相信有真愛!

有心人欲認識他, 找我.

10 則留言:

Wordy 說...

版主,你很愛你的朋友;最後那一句,叫人有點為難 ~

F4 說...

已改.
看看這樣會否好一點.

匿名 說...

oh he is very handsome haha ,, please introduce to me ... please please please hehe

john 說...

可惜我不相信真愛, 我只相信BOTOX...

陳娃 說...

i have told you that you can drink long time ago ! Next time when we drink at Long Fung, dont drink tea anymore !

edward wong 說...

我還以爲相信真愛是很基本的人生目標,原來時代不一樣,已經變得很難得。。。
那你相信真愛還是多功能伴侶呢?

F4 說...

黃生, 真愛是很基本的人生目標? 我想你比我清楚做人的人生目標應該還有很多囉.

黑柴 說...

我要..我要!

Crazylegz 說...

恭喜你重新找回酒精...你等著我再找你和gary喝啊~

F4 說...

SURE! DRINK DRINK DR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