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06, 2008

討厭 Auld Lang Syne

從小開始就討厭這首歌.
沒有深究歌曲的來源或然者歌詞的意思.
只覺得它很sad, 令我很不安.
但我知外國傳統在NEW YEAR EVE倒數後就會唱這首歌.
我成日覺得這首歌好大吉利是,
像一首輓歌多一點.

在SATC裡亦出現這首歌.
寂寞的人在大除夕聽這首歌,
真的會有自殺的衝動.

這首歌給我另一個回想是在WHEN HARRY MET SALLY,
HARRY奔向SALLY表白的一場是我心目中的童話故事.
當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新年來臨的一刻,
這首AULD LANG SYNE才有一點溫暖的感覺.


4 則留言:

陳娃 說...

第一眼睇.. 以為你講討厭疴爛屎..

嚇死我呀

naruto 說...

咁"疴爛屎"實有一點溫暖的感覺嘅

john 說...

咁SATC的確有疴爛屎一幕喎...

F4 說...

不是疴爛屎, 我不是講劇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