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13, 2008

這一場圓舞

許久沒有看過一本令我動心的小說.
我一直閱讀亦舒的'圓舞',
一直未能釋懷.
可惜自己太遲才看到它,
又或者這是最好的timing遇上它.

人生像一場圓舞,
大家隨著音樂交換舞伴,
但跳到最終還是那個一開始的舞伴.
我常常跟子健說:
Hey, 好悶耶, 我們之間來來去去又是那幾個人,
好似全港只得7個人住.
麻煩你介紹一些好樣子的人給我吧…

都不是不惆悵的.

(no title) - SY

3 則留言:

Leo 說...

nice song. can't help looping it!

btw, the CD is selling at $19 or $50/3 @ TST HK Records :P

poor SY!

Wordy 說...

未看過小說,倒聽過廣播劇,女主角幾番兜轉,總算勇敢活出自己的天地,她的後父/情人和曾經遇上的男人,都恐怖。

F4 說...

我都很喜歡這首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