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07, 2008

物慾香薫座



近來物慾旺盛.
shop shop shop,
覺得不太過份的, 負擔得來的,
東西小小的, 改善睡眠質素的,
我都願意買買買.

當然要走走最愛的無印.
只要放工有空閒的時間與體力,
都一定要去一趟,
當巡視業務.

這一天不得了,
床單又on sale, 而且好平, 買!
小吃很可愛的樣子, 又on sale, 買!
我認為是全港最好喝的無糖茶, on sale, 買!
tee on sale, 是我沒有的中袖, 買!
最後連不減價的香薫座, 想著可以改善睡眠質素, 都買!

回到家,
發覺香薫座真的火力均勻,
又有點沾沾自喜.

跟爹域提起,
他自認亦是無印忠心追隨人,
全屋有六成的衣物都是來自它們呀.
我自問沒有那麼瘋狂,
我只有三成的衣物是來自他們,
不過我這等美好身段的人,
買褲是最惱人的.
但就只有它們的cutting又剛好合我心意.
大家矮小的人可以去看看.

1 則留言:

naruto 說...

同你撞香薫座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