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03, 2008

憑著感覺走

朋友間近來最鬧哄哄的,
應該是有關身份認同的話題.
其實一個人活了廿幾三十年,
性格早已形成了.
什麼身份, 什麼喜好, 什麼愛惡都已經根深蒂固的植根在心中.
並不是任憑大家三言兩語就可以改變過來.

其實又有什麼好改?
只要自己活得開心合意,
在沒有傷害別人的情況下,
就讓他隨心所欲吧.
一個人最難過的那一關是自己,
自我感覺良好的, 就隨他吧.

我有個感情要好的中學同學,
我們常取笑他小器.
芝麻綠豆的小事看不過眼的就發脾氣.
但從初中到現在廿幾年,
大家都沒有因為他的小器而疏遠他.
因為這是他的性格呀!
反而改變了就不是他呢.

這些年來我們都學懂包容.
接受不同的人與自己不同的特質,
只要沒有侵略性,
我都一笑而過.

3 則留言:

Gary Lam 說...

咪係囉~
我地因為懂得包囉
我地唔會將性別倒錯與否
作為交朋友既條件既
而且你放心呀
我都不會侵略你的性呀
你要侵略性
真的是你要自己找囉

edward wong 說...

其實要性本懶惰喜好愛理不理的金牛連番出擊,再搞笑也那是愛之深責之切。
不過看來是七旋斬遇上乾坤大挪移,結果是泥牛入死海。
希望結果不是沒完沒了,一個倦了一個瘋了。

F4 說...

你兩隻野唔洗唱雙簧!
不過我知你們著緊我. 我會小心的.
不必擔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