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15, 2008

平安性與城

"主賜你平安!"
每次祟拜都有一個問安的環節,
其實只是大家握手問好而已.
不過大家都會說這句話來問安.

昨晚睡得少,
心情有點忐忑.
今天的問安環節, 我真的在問上帝:
我都想要一點平安, 可以嗎?

下午我將整件事告訴朋友,
他說其實一早已經知道了,
不過沒有告訴我.

對了,
其實我一直都被朋友關心著保護著而不自知.
更浪費他們那麼多精神氣力為我粗心.

真相真的很醜陋,
我討厭的只是自己真的可以這麼蠢.
而一直愚不可及的一意孤行.

我已看了兩次性與城,
一次比一次了解得多.
性與城裡最好看的並不是時裝, 佈景或感情,
最觸動我的是她們四女的友誼.
一個人出事,
其實三人必定放下手上所有的事情,
去支持受傷的那一位.

不是為了利益而為朋友的赴湯蹈火,
有時我在想這是多麼微妙的安排.
伴侶總是讓人失望,
唯有友情才是生命中最窩心的一部分.

於是回家的路上,
我明白到其實我已得到了平安.

6 則留言:

Leo 說...

oh sth not good is up?

don't u think that u r living in a real life SATC? no need rewatching the movie! :P

陳娃 說...

其實應該係

既然你身邊已經有咁多朋友扶持你, 同幫助你時.. 你就可以義無反顧咁去愛

四條女從來都冇放棄追求幸福ga !

F4 說...

LEO,
我的生活怎會似SATC?
我沒有性生活喎.

WILLY,
我沒有放棄追求愛情,
只是選擇太少...

john 說...

Samantha都試過沒有性生活的日子啦...
Spring will come again!

Leo 說...

John 提到...

Samantha都試過沒有性生活的日子啦...


thanks john! haha!

F4 說...

我都唔似好需要性生活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