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09, 2008

我做契爺了

今早老友何生打電話給我.
說太太正在產房,
女孩快出世了.
嘩! 開心得我呀.

我跟何生相識快廿年了.
當初他兩公婆在復康院告訴我有了嬰孩的消息,
真的令我很高興.
嚷著要讓我做契爺,
要知道我今生都不會生BB啦.
有個契女是很榮幸的一件事.

我當然第一時間到醫院看個究竟.



育嬰房外人頭湧湧.
好似新聞報導有旅行社倒閉,
大批市民到旅行社看過究竟一樣.



為了契女, 我特別穿了小吉tee,
打算讓她開心,
但B女都一直在睡...


我們在等護士將B 女帶給我們看.
何生咁高, B女大了會不會一樣有六呎二呢?





看看B女幾可愛.
但B媽話一生出來覺得她好醜...
我說: 不怕呀. BB細個醜, 大個會靚的. 我以前BB好靚的, 現在就越來越醜了.


B媽的親友知道我是契爺 (我從來未見過他們!),
就笑著問: 有契爺, 咁契媽呢?
身經百戰的我笑著說: 哈哈. 未出現.
何生搶著答: 不過契媽可能是另一個契爺囉.
親友們唯唯諾諾的, 沒有再出聲.
我唯有大笑打圓場, 再怒啤何生.



Boy - SK


這首歌給契女的. 不知她長大了會不會這麼開放呢?

5 則留言:

Leo 說...

o why this song???


anyways congrats!!!

F4 說...

這首歌很好聽, 對不對.
這幾天在家, 不停想起這首歌.
我覺得與契女好夾,
所以送給她.

Gary Lam 說...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已莫為.

真理呀, 識唔識呀

F4 說...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已莫為.

關這首歌乜事?
有又有暗喻呀?

Simon 說...

I really like your 小吉tee. Can you tell me where I can find one for myself? Many thanks!

Best,
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