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05, 2008

回來我身邊



我知我很固執,
很多東西一愛上了就不想變.
我喜歡簡單的東西: 衣服, 褲子, 飾物, 甚至包包.
簡單到淨色就可以了.

喜歡用書包大王的包包.
淨色的,
身邊的朋友都沒有用,

不會撞袋.
而且文藝感強烈,
讓人以為我很文化人.

其實早年台灣之旅,
一早已買了五個 -- 黑, 白, 紅, 黃, 綠.
白色的那個早前借了給別人,
我為了不用再聯絡對方,
情願買過新的.

多得嘉嘉與v記,
替我在台灣帶了這個回來.
重新擁有的感覺真好.
以後都不會隨便外借自己的東西予別的.


我想這就是珍惜吧.

5 則留言:

Gary Lam 說...

我知我很固執,
很多東西一愛上了就不想變....

吓~ 係咩?
我真係親眼見過你 "變" 既咀臉喎~
咁~ 不過~~
"變" 左之後你就會同人講話
你無愛過....

F4 說...

咁. 呢d就是水瓶座的個性.

edward wong 說...

愛上了就不想變...

只是很多事情唔係你唔想就唔會變,就如一去無回頭的白書包呀!
事,或情變了,嘴臉也變了,簡稱‘變臉’。
至於失憶否認,低等自我保護機制,由你啦。

唔好意思我呢排唔使出差比較得閑,遲D忙就唔會0甘勤力留言架啦,你忍0下啦!

F4 說...

我都不知幾高興你留言.
這麼寵幸我,
我很高興.
願你多多教訓我,
好讓我變成更好的一...個人!

匿名 說...

原來你也是個喜歡書包大王產品的人阿!現在書包大王的帆布產品有網路拍賣囉http://mybid.ruten.com.tw/user/aman7263/
歡迎大家告訴大家,可以去參觀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