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26, 2008

講明唔妥你

我知這是我的性格問題.
我對大家的要求過高了.
但大家都so called是大廠出身.
所有的工作都應該跟system行事.
為什麼你做的所有job都沒有規矩?

就算沒有system的概念,
都應該有些marketing sense吧.
沒有objective, target, strategy, 及budget,
只有execution plan?
又不是一頭牛,
做完就算數?
聽說大家都是marketing出身啦.
當時沒有讀marketing 101就畢業?

大家都愛出風頭.
fine, 我都想有人讚.
但要好大喜功都不要做得這麼明顯吧.
別人會取笑你道行太低了.
你叫我如何看得起你呢?!
.
有些人喜歡在工作的地方找同聲同氣的.
對不起,
由day 1開始我都知返工不是來識朋友的.
大家相敬如賓,
做完job讓我放工好了.
我好忙的...我指我的私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