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10, 2008

不做慈善家

朋友某說一年中都收過不少這些成了契x契y的短訊.
可能我是另一個類似的個案云云.

我不會!

我明白他所指的.
但我不是這種人.
我從來都不是大慈善家的好材料.
不是沒有同情心,
而且我有選擇性!

當然我明白有些人一生熱心服務人群,
身邊朋友有事, 立即獻身送上慰問與支持;
而放下了身邊以為不重要的人和事.
又例如,
好友結婚, 為他們張羅一切大小事務.
為求在新娘的致謝辭中得到一句多謝而沾沾自喜!

但我不稀罕好人名分!

我情願多留一點時間給家人, 朋友與愛人,
我寧願看見他們開心,
而不是為那些稀稀疏疏的朋友,
用盡所有時間但冷卻了更重要的人..

3 則留言:

edward wong 說...

就好似電影'27條裙',為誰辛苦為誰忙最後還是要對自己慈悲一些,找到那條婚紗裙咯。

阿寶 Francis 說...

我淨係為一啲真係好好既朋友去張羅,其他人都踢我唔郁...哈哈~!

小臭 說...

你說的太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