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16, 2008

再看性與城

第一次的時候太緊張,
很久不見,
一開始的時候真的眼花撩亂.
只想盡情的看看看.
結果只看到劇情,
卻沒有咀嚼內容.
而且覺得片子很長,
像做了一個SEASON那麼久.
還有所有主角都老了很多,
尤其是那班男的.
STEVE簡直似我50多歲的表姐夫!

於是再看多一次,
今次好得多了,
看清楚了很多有趣的對白,
明白多了那些對白的弦外之音.
始終性與城的一大賣點,
就是它刻薄尖酸的對白.
今次重溫,
一點也不覺得悶,
而且看的非常投入.
只覺片長剛好,
主角都沒有那麼老了.

MIRANDA
從電視開始,
我最投入的角色就是她!
她的固執, 挑剔, 一意孤行, 自我中心, 剛烈,
都是我欣賞的地方.
她的故事都是那麼真實.
朋友看完後都會問:
換了是你, 你會原諒STEVE嗎?
很多朋友說都會原諒,
只有我說不.
我說: 當大家再親熱的時候, 就想起對方攪過其他人的身體, 只覺難受及骯髒了. NO NO NO!

Better not in love with u - CC

(待續)

6 則留言:

Donald Kwan 說...

想起對方攪過其他人的身體, 只覺難受及骯髒...... orz

Gary Lam 說...

收看回覆, 請移玉步到 :

http://gary3928.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_17.html

謝謝

F4 說...

有何不妥?
不原諒就是不原諒.
我從來寫的東西都不是要大家認同呀.
況且你說的疑惑我亦覺得思路不正確.
哈哈.

Karvitz 說...

嘩!〈不相愛的好處〉是我最愛柏芝的歌。歌詞嗒落有味,好讚。

F4 說...

多謝.

葉志偉 說...

大家是否將重點放錯在清潔身上。
MIRANDA要分開,是因為STEVE破壞了結婚時那承諾。
重新一起,也是因為結婚時那廝守一生一世的承諾。
其實,又有那個人的身體是絕對清潔的!
況且正如CHARLOTTE說三個月不做,又重新是個處女來了。